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工党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支部开展“大健康产业政策”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来源:

517日上午,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的安排部署下,农工党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支部一行4人,赴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政策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药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是集医疗投资管理、医疗高新技术研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管理集团,以医疗投资、管理、经营等战略布局大健康产业。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管理、研发人员对大健康产业相关政策、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等系列产业发展问题进行广泛交流。还对医院制剂、医疗保健产品、医美化妆品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信息互通,并就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切实了解企业对健康中国战略的所想、所为、所需,有利于更好的服务我省企业在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优势。同时,作为以医药卫生为主要界别的农工党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支部,此次调研活动为党员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提供了宝贵的一手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