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来源: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走深走实,611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党史题材教育电影《柳青》。

影片讲述了柳青历经磨难十余年,最终成为一代人民作家的故事。这部影片对大家都有很大触动,通过电影体现出的历经磨难执著追求的精神品格,鼓舞了大家,也为干部职工提供一种新的人生楷模。柳青为艺术创作甘于坐冷板凳的精神,以及自觉将个人选择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相结合的品质,尤其值得干部职工学习。

干部职工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柳青那种坚守信念,实事求是,深入人民群众的精神。要时刻谨记为民检验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各项检验检测工作特别是十四运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服务监管、服务三秦百姓饮食用药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