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使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深学党史、深悟思想,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和向心力、战斗力,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组织下辖的10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一大早,干部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会场,期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整个会场简朴热烈、庄严肃穆。

转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有力的承诺,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思想和党性的又一次洗礼。随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红旗飘扬,将活动推向高潮。

    实况转播会后,党委立即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党员代表中既有30多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也有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5名党员代表饱含深情,结合工作和个人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强调:今天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我们要持续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党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一是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示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进。三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不断奋斗,以三个服务为己任,在检验检测、课题研究、技术创新等领域持续发力,用岗位工作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