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刘海静院长参加十四运会火炬传递

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来源:

83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全国特奥会火炬传递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站举行,69名火炬手完成第八站的接力奔跑。为期28天的火炬传递于三秦大地上的14个站点举行。

起跑之后,一棒又一棒的火炬手激扬奋进,他们在护跑手的陪伴下,途经金湾东路、丰昌路等,在西咸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操场完成收火,结束本站约4.8公里的接力。

在观众的加油呐喊下,跑完第61棒火炬,全省先进工作者、省政协委员、全省三八红旗手、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说:我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心情十分激动。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传递梦想,很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我们院承担了十四运会食品药品抽检工作,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为十四运会精彩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十四运会是陕西承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十四运会向全国及世界展示陕西,火炬不仅传递体育运动精神,也传递和平、友谊、梦想。熊熊燃烧的圣火,表达了陕西人民对盛世盛会的美好祝愿,奏响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