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朱雀实验室顺利通过实验动物设施验收评审

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来源:

1112日,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对省药检院朱雀实验室实验动物设施开展现场验收评审。

会上,刘海静院长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在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介绍。评审组进行了全方位的核查,现场查看了实验动物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审查了各项管理制度、原始记录及档案。最后,评审组一致认为实验动物设施布局合理,运行规范,同意授予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为加强疫苗、生物制品批签发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评价技术能力,省药检院在朱雀院区改造建设动物实验区域6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0余万元。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全部完成。该实验区域启用后,将极大缓解实验动物场地不足的问题,加速推进疫苗、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工作,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