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道德大讲堂”

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1119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道德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严兴平教授以《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我国的外交战略》为题进行专题辅导,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严兴平教授从外交战略思想、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当前及今后我国的外交安全战略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对我国地缘特征、与邻国关系的历史和现实、国际关系格局、外交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和深度解读。

此次授课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见解独到、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通过授课,大家认识到国际社会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和尖锐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通过授课,认识到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卓越成就,认识到戍边将士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国防观念,强化了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通过授课,认识到了和平时期外交工作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外交战线同志为民族利益和国家尊严付出的艰辛努力,增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提升工作责任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服务药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应有的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