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实地测评

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来源:

按照《关于对县级文明办做好省级以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量化评价工作的通知》(陕文明办字〔202122号)及市委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1123日,高新区文明办主任徐果带队莅临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实地测评。检查组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有效,建设活动丰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对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组按照陕西省省级文明单位测评指标,围绕文明实践行动、立足岗位建设、宣传阵地展示、建设优美环境四个方面10项内容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我院围绕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仔细查看了无烟单位、职工健身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图片文字材料,并与院领导班子就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

徐果主任一行实地查看我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相关硬件设施,走访微生物室和中药室,参观职工健身班、职工食堂、职工图书室、道德讲堂、接检大厅,体验中药标本科普馆。特别是在中药标本科普馆内,徐果主任指出,一定要充分发挥我院业务优势,结合食药专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投身民生公益,使实验室开放日发挥润物无声的宣传教育作用,促进公众提高安全用药水平、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 ,对标对表,将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丰富活动内容形式载体,不断提高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量与水平,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