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应宏锋局长一行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来源:

126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办公室主任王立平、人事处副处长郑梅子陪同调研。

应宏锋局长看望了化学药品检测室、食品药品技术研究中心、监督抽样办公室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应急检验和社区服务两不误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同志提出表扬。他指出,在西安封闭式管理期间,省药检院克服重重困难,赴各地抽样,有力保障了冬奥会。对于药品企业提出的应急检验,干部职工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出具检验报告,确保药品市场供应没有中断,药品企业专门发来感谢信,是一支经得起考验的过硬队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上,应宏锋局长认真听取了省药检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详细了解了省药检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他指出,省局党组将对建议和意见进行研究,并对省药检院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进行反思,激发工作热情,更加有所作为,做好管理决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刀刃向内。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坚定方向、团结协作。把此次民主会开成一次沟通交心会、促进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