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赴牛羊河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来源:

1117日,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林、副院长孙希法带领调研组一行赴牛羊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溟、饶峰镇政府人大主席王善文、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王文林宣讲辅导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受、提希望。孙希法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进行了辅导。调研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回顾了过去六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探讨了牛羊河村乡村振兴今后工作的方向。调研组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守初心、心系群众,多为乡亲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药材野菊花的采收、加工及收益情况,并对今后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走进敬老院,看望慰问47名五保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向敬老院捐赠了爱心物资。调研组还入户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战胜眼前困难,不断提高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