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转作风 树新风——省药检院聚焦“四个专项治理”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来源:

省药检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深入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以真抓实干的实绩实效,把作风建设成效落在实处。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工作效能治理,省药检院安全评价研究室创新举措,开创了“前置检验”服务模式,针对重点企业建立一企一群,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企业的检验需求,可在微信群中与相关人员提前沟通,安评室根据送检情况提前做好实验动物、试剂耗材、仪器设备、人员场地的准备,送检后可做到随到随检。同时针对每一批检品建立督办单和流转卡,以“零延误”的高标准要求,明确责任、限时到人,以最短的检验周期和最高的检验质量为生产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今年以来,省药检院安全评价研究室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科室同志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科学合理地调整了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甩开膀子干,加班加点干,提前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检品量再创新高,国省级抽验全检率100%,检验报告保持全年零超周期率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省药检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紧盯“四个专项治理”,以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劲儿往检验一线使,工作往实里干,在全院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的崭新气象,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