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开展检验报告核查确保清廉高效

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来源:

为贯彻落实清廉陕西建设,近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检验报告技术记录专项审核,推进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药检工作氛围,健全预防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完善相关工作制度。

质量管理部组织审核检验检测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书310余份,覆盖中药、化药、生物制品、化妆品、药包材、食品、保健食品等10个检测领域。审核人员把检验技术记录的规范性、原始性和真实性作为关键环节,认真评价报告,详实描述审核结果,共记录11个建议和整改项。各检验部门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讨论,从源头上查找原因,确保检验检测相关技术数据的可追溯性、完整性和准确性,提升检验检测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专项审核,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党纪法规底线,把清廉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