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开展管理体系全要素内部审核推动作风建设见行见效

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来源: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1115-24日,省药检院质量管理部组织24名内审员对管理层和20个部门开展了全要素内部审核工作,针对管理体系文件的符合性和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核并推进持续改进。

本次内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技术规范及院管理体系文件对检验检测活动全过程进行审核。按照内审计划和方案,分为4个内审组,采取文件审核、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对相关工作文件、管理制度、抽样过程、样品管理、标准管理、环境设备、检验过程、数据质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审查。内审组突出问题导向,同时广泛听取一线抽样和检验人员的意见建议,梳理问题台账22项。各部门认真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质量体系有效运行。

省药检院将以此次内部审核为契机,提高质量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可持续发展水平,全面加强干部职工“细”的能力提升和“实”的作风转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干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