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宣贯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8日,省药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宣贯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文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人事部(纪检监察室)、监督抽样办公室、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支部副书记以“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奋斗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号召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王文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中去。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党支部三个部门要齐头并进,收好今年关,谋划明年事,做好年终总结与计划;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单位安全、家庭安全、个人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