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戴涌副院长为第四党支部及分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来源:

1128日,省药检院戴涌副院长为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戴涌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感受伟大变革、体悟思想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做好“五个牢牢把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支部及部门要加强安排部署,重在全面落实,要搞懂学什么、怎么学及如何做,要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学做统一,不断在“三个全面”上下工夫。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做好检验检测工作主业,为科学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我省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助力,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用妆安全提供坚强保障。党的二十大要求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就要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技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做好以国抽、省抽为重点的各类检验,着眼国家及我省的标准制修订工作,带动全省药检系统高水平发展,为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