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踏青寻梅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来源: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38日上午,省药检院组织女职工赴长安唐村梅园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踏青寻梅主题活动,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绿草繁生,红梅在春日的暖阳下绽放,花香四溢,灿若云霞,株株红梅随着地势的起伏,犹如彩缎飘舞,与远处秦岭终南山遥相辉映,构成一幅红梅映山的美好画卷。女职工漫步在梅海凝云、远山如黛的春日美景中,仿佛步入一幅唐诗田园山水画卷中。

王文林副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一起赏梅花、诵梅诗、唱梅歌、品梅韵。一首《卜算子·咏梅》,体现了梅花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歌颂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品格;古筝伴舞《小小竹排》,衬托出山色晴岚,梅花横斜,村落俨然的自然风光;诗朗诵《祖国母亲》,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歌曲《红梅赞》,唱出了梅花的高洁,唱出了革命者的风骨。在梅花自强不息的文化熏陶下,大家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推动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