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爱暖人心——省药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3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感谢他们曾为药品检验事业付出的努力。

现年92岁的省食品药品研究院离休干部姜明是有着75年党龄的老党员,应宏锋局长说,党中央为50年以上党龄的同志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了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姜明同志为陕西药检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药检事业的蓬勃发展倾注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应宏锋局长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希望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幸福安康。姜明同志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并祝愿药检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在老党员马芝芸的家中,应宏锋局长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马芝芸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组织的各项工作。

623日、24日省药监局曾锦川副局长、齐惠丽副局长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高正武、高宏斌、史生祥、叶桂兰等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