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与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来源:

322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有泰一行到省药检院就科技大市场服务项目合作进行调研交流。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林主持会议,副院长戴涌、业务管理部、科研管理部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省药检院宣传片,听取了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和省科技创新服务共享平台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如何通过科技大市场服务平台,结合企业与检验检测领域的科技需求搭建桥梁,对全市大型仪器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副院长戴涌结合院检验检测业务实际,对下一步利用服务中心交流平台拓展科技服务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文林副书记代表省药检院党委对调研组表示欢迎。他说,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主动靠前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发展需求的举动值得我们学习。期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共同寻找发展良机,为检验检测机构在扩展科技服务、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上给予帮助指导。

张有泰主任表示,省药检院是食品药品监管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检验和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巨大,感受颇深。下一步将有效发挥中心“交易、共享、服务、交流”的四位一体功能,当好产学研深度融合“助跑者”,在科技服务、仪器设备、专业技术人才等科技资源开放整合与高效利用上寻求新的突破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院实验室和中药标本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