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教育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来源: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干部集体宣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庄重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对党献上了生日祝福,祝愿党永葆青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刘海静院长指出,在建党百年华诞这个特殊历史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值得每位党员终身铭记。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矢志不渝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