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教育

省药检院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来源:

78日下午,省药检院组织干部职工至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全面感受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陕西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历程,深刻感悟了光照千秋的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系统了解了中共陕西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历史功绩。

参观人员循着党的光辉足迹,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一路交流,通过观展使同志们对陕西历史发展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