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教育

省药监局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来源:

928日,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史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听取了汇报,并逐项检查了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制定实施方案、开展主题党日、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学习笔记等系列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党史学习工作推进情况及亮点做法等,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周密、组织有力、学习氛围浓厚、结合实际紧密、干部职工实现了全覆盖、为我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绩明显,取得了良好效果。省药监局检查组强调,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总结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近期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好四史,利用好陕西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二是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我院业务特点,为服务对象和市级检验检测机构解决困难;三是落实上级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持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加强宣传,更多体现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点亮点,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