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教育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来源:

1028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省局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督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党组织活力得到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但也存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不深入,支部建设标准有待提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推动中心工作的重要保证。一是从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活动,推动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从严加强组织建设,以“三会一课”、星级支部建设、党员积分管理等为抓手,统筹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五是从严加强整改工作,认真抓好省局督导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对存在问题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