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教育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来源: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由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于早高峰和晚高峰在人流量较大、交通拥堵的丈八北路与科技五路、高新六路与科技五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有效疏导交通,使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机动车礼让行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行人安全出行,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既是公民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此次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也是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员,倡导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做守法守规的好公民,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培育相互礼让的文明习惯,履行共建共享的社会责任。